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史力行”专题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3  点击:

6月2日,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史力行”专题布置会,部署第四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福国主持,院长黄小喜、副书记李辉华、副院长荆龙姣及党政办、教研办、学工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福国传达上级精神,“学史力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行合一、狠抓落实的重要论述,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他要求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贯彻落实工作要求,为师生群众排忧解难。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