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学史力行”“三进”工作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4  点击:

6月11日,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学史力行”“三进”(进班级、进宿舍、进教研室)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福国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福国传达学校工作部署,要求学工办制定“三进”计划,各教研室主任落实执行。他要求,商学院主要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坚决做好“三进”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罗书记指示,领导干部要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进”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要把“三进”工作作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工作要做出实效。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