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7  点击:

10月27日晚,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认真学习了重点书籍《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

《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一书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由中共中央组织部组织编写,经过党中央批准后,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目前已在全国发行。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总结了党组织的宝贵经验,这些包宝贵的经验可以启示我们在以后的实践中加以借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从重视理论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为准则,更好的继往开来,促进党的事业蓬勃发展。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