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党员集中观看中共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5  点击:

11月25日,商学院党委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共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了现场集中观看、线上观看、有课的师生党员课后回看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方式。全体党委委员、行政支部党员、学生支部党员在玉衡南401集中观看大会实况。观影活动由党委书记邓剑主持。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参加集中观影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委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领全体教师深刻领会大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心得紧密联系实际,将学习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学习我校第二届党代会报告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奋力在践行我校“一四”战略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