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中心组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1  点击:

11月30日,商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书记邓剑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邓剑带领全体组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随后,各位组员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令人深感振奋,一定要领会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更加美好的未来共同奋斗。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