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新时代 新师范 新使命”办学思想大讨论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30  点击:

3月30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玉衡南404组织“新时代 新师范 新使命”办学思想大讨论集中学习。商学院党委成员、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剑主持,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进行。

会上,院领导班子分别导学了办学思想大讨论学习篇目。院党委书记邓剑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与教师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院长肖攀导学了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副书记李辉华导学了教育部 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2020年);副院长荆龙姣导学了校党委罗成翼书记作的《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及学校2022年工作会议报告》、《人才培养改革、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调研报告》。

最后,邓剑提出要求各系要认真组织好本系老师围绕学院办学定位、学科发展、专业拓展、人才培养、招生计划、质量文化等方面,结合各系的实际情况展开深入讨论、交流,并进行凝练。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