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党委围绕“以学促干”开展7月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2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主题教育要求,7月28日上午,我院党委开展集体理论学习,围绕“以学促干”主题开展专题研讨。本次学习由院党委书记邓剑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兴,商学院领导班子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曹兴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以学促干”集中学习扩大会议的情况,重点传达了罗成翼书记在学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中的讲话,指出了我院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邓剑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讲话》,她结合商学院工作实际,从理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立足岗位作贡献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全体党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这一主题,开展了“以学促干”的专题研讨。针对学习内容,大家结合我院当前新专业申报和学生就业工作等重点任务进行了讨论。

本次学习研讨会上,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坚持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

                                        (撰稿人:王丹  审稿人:邓剑)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