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以学促干”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21  点击:

7月20日晚,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以学促干”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郑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以学促干,首先要学。党员干部如果只满足于干好眼前的事情,止步于程序性的工作,固守于既有工作方法,不肯加强理论学习,或者不善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本领,就很难打开工作新局面、推动事业发展跃上新台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只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我们党才能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的目的全在于运用,要切实做到以学促干。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都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拼出来、干出来的,要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仍然要靠拼、要靠干。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研讨,要求广大教师党员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掌握其中蕴含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作贡献。

党员们会后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在思想上,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锻炼,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提高政治素质。在工作上,脚踏实地,安于本分,严于律已,严肃认真,谦虚谨慎,完成领导交办的每一件事情。在学习上,坚持做到边工作边学习,终身学习。当今社会处于一个以信息作为重要生产力的时代,掌握知识就拥有了进步的阶梯。

                                                            (撰稿人:郑准  审稿人:邓剑)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