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市场营销党支部集体学习暨“二十大战略决策部署”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03  点击:

8月2日,市场营销党支部组织线上学习暨“二十大理论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徐灿老师领学“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战略部署”相关内容,全体党员在线参加会议。

奋进新征程,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爱岗敬业,这是师德的基础,爱岗敬业是使所有其它素质成为可能的特征。作为一名教师终身学习,不断进取,这是时代呼唤,也是新一论课程建设发展的要求,新课程的开放性、研究性、多元性等等特性使我们面临严峻的挑战。我们树立终身学习观念,不断在读书学习中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这是我们的专业成长的必由之路。要深入学习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方法等方面的知识,把教育理论最新研究成果,导引学科的发展。

                                                 (撰稿人:庞俊亭  审稿人:邓剑)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