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以学促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29  点击:

2023年7月25日,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以学促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彭小舟同志带领本系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讲话和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等内容。支部党员在认真学习完相关重要内容之后,结合本职工作,围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调研方法、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支部书记彭小舟同志还向本系党员同志们汇报了在张家界市高坪村村党支部会议上的学习内容。彭书记带领本系的老师和学生们对于高坪村的文旅资源进行了深度调研,为高坪村的大米进行包装设计、宣传推广、视频制作、文旅策划,受到了高坪村的高度好评。

                                                                      (撰稿人:王晶圆  审稿人:邓剑)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