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师党支部开展10月 “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来源: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师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10-28  点击:

10月10日下午,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党支部在玉衡楼南407办公室组织召开会议,开展主题为“学习长征精神”的微党课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准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习近平同志指出,要牢记伟大长征精神、学习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那么在新的长征路上,我们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这是马克思主义的精髓和活的灵魂。

10月10日晚,支部全体同志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观看电视剧《觉醒年代》。电视剧《觉醒年代》讲述了觉醒年代社会风情和百态人生。艺术地再现了一百年前中国的先进分子和一群热血青年演绎出的一段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澎湃岁月,深刻地揭示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和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必然性。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增进与实习单位间的交流。10月11日由商学院国贸支部郑准同志带队,孟娟、邵佳、戴华娟以及郑效晨五位同志前往企业探望实习生,深入了解到当前实习生的工作岗位、职场环境、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与难题、食宿条件等具体情况,为其提供关怀和指导,从而助力实习生的职场成长之旅。

(一审:王丹,二审:刘青,三审:邓剑)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