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开展10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来源:会计系教师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10-28  点击:

10月18日,会计系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的党课学习活动,党员老师深刻认识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极端重要性。

会计系党支部组织老师观看了《艾爱国:焊接领域的“大国工匠” 响当当的“大师傅”》。观看后,老师们深深地受到触动,被艾爱国坚守的精神深深感动。老师们纷纷表示我们应该干一行爱一行,要讲科学爱钻研,以“大先生”为榜样,努力做好教学科研。


会计系党员老师深入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姜美老师下寝室,询问学生的生活情况、了解同学们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并一一帮助解决。刘筱韵以“会人一步,面向美好未来”为主题给新生班级召开班会,帮助新生明确专业学习方向,解答专业发展的困惑。十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一审:王丹,二审:刘青,三审:邓剑)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