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师党支部开展10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来源:市场营销系教师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10-28  点击:

10月9日,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了“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10月10日晚,市场营销教师党支部在线组织微党课授课活动。会议由徐灿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微党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微党课结束后,市场营销党支部组织线上观影活动。共同观看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圆梦》。延续近两千年的敦煌文化,见证了各文明的长期交流、融汇,反映出多民族、多文化在这里和谐共处、交融共生的悠远历史。一个民族的繁荣昌盛,是全体人民共同奋斗的的结果;一个民旅国家梦的实现,则需要不同民族,共享文明、交融共生、携手前进,才能化为现实。

10月20日,市场营销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积极参加2023年度学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现场,大家精诚合作、奋力拼搏、展现良好团队意识;阳光自信、不言放弃,彰显“活力一师”精神风貌。

十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圆满完成,效果显著。

(一审:王丹,二审:刘青,三审:邓剑)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