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青、黄阳娇   发布日期:2023-12-14  点击:

为深化一师党史学习,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2023年12月10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百甘一师恰风华,追忆峥嵘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专业讲解员的引导下,我院教职工先后参观了革命先辈何叔衡、谢觉哉的故居,认真学习了一师优秀校友的革命历史和英勇事迹。故居内陈列的珍贵文物、照片和手稿等,使大家更直观地感受一师革命先辈们的生活环境和革命历程,学习和继承何叔衡、谢觉哉的崇高品质和伟大精神。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历史教育和党性洗礼,不仅让党员们更加深刻了解了先辈们的革命思想、革命历史,也激发了他们在新时代背景下继承和发扬一师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张青,二审:刘志芳,三审:刘青)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