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暖心礼物送别毕业生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4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日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为全院9个班的四百多名毕业生送去了一份寓意满满的特殊毕业礼物,礼品袋中除了以湖南一师拱门为纸模的立体贺卡以外,还包涵有一枚特殊的定制戒指。收到毕业礼袋之后,不少学生拍照留念,纷纷点赞“很温暖”,寓意满满,终生难忘。

收到礼袋特别暖心

“拿到礼物的瞬间有很多话想说却没有说出来,第一感觉是十分暖心的。”一名毕业生表示,实在没有想到学院会送这样的毕业礼物给大家,在惊喜的同时也意味着自己的大学生活基本结束。这个毕业季是不平凡且温暖的,非常感谢学院能够给自己一个不留遗憾的毕业季。

礼物件件寓意满满

谈到礼品袋中为何要选择立体贺卡以及定制戒指作为礼物时,商学院的老师说道,每一枚定制戒指上面都刻有一位毕业生的姓名、专业班级以及学号,学院希望圆形戒指即为各位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同时也希望大家不忘真我,牢记自己在这四年时间里面的所识所学,将真本领运用到日后的工作生活当中去。礼袋中的立体拱门贺卡则寓意着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也不要忘记了母校的面容,希望学生常回来看看。

记者了解到,毕业生们在收到礼物之前,有相关工作人员细心地将每一枚戒指贴上了小便条,戒指外侧是学校校徽以及“第一师范商学院”的中英文字样,内侧则是专业班级以及对应的姓名学号。立体贺卡上赫然写着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校训以及对毕业生的祝福。这些最后都包装在写着“一师商学院”字样的礼品袋中。

今年毕业别留遗憾

据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辉华介绍,从2019年12月开始,学院学工办就早已一起设想了今年的毕业季,没想到疫情的突如其来,不仅让社会遭受了磨难,也让毕业生工作经受了考验,此次开展送礼毕业生活动也是为了不让今年的毕业生留有遗憾。李书记说:“这是一个特殊的毕业季,同学们无疑会遇到更大的挑战,更多的艰难。‘人间正道是沧桑’,人生在世,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我相信,同学们能够不惧艰难,负重前行,如钢铁淬火,更加坚强,更加有力量。”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