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2019级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4项国家级奖项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6  点击:

近日,团中央公布了2019级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优结果,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评选结果。我院共获得四个奖项。

在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总结评选中,我院荣获优秀团队奖,在历经14天的深入调研实践中,商院学子收获了感动,守护了红色记忆。在2019级百强实践团队评选中,我院荣获优秀实践团队,跻身全国三十强,14天深入基层调研实践和后期的不断努力,将众多党员相聚在一起,聆听革命故事,追溯红色回忆。在2019级“镜头中的三下乡”评选中,我院荣获优秀视频奖和优秀摄影奖,镜头定格在感动,画面停格在笑容。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定格的不止是孩子们的快乐,更记录着我院“三下乡”参与人员的幸福与收获。

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完美收官,四个奖项是对我院“三下乡”工作的肯定与鼓舞,我们将不负期望,激励引导更多优秀学子投身到社会服务之中。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