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19级会计一班“考试要求与复习”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0  点击:

2019年12月19日上午十点整,19级会计一班于玉衡南403开展以“考试要求与复习”为主题的学习班会。此次班会由19级会计一班班长马诗豪主持,商学院荆院长莅临指导。

随着12月的到来,这也预示着本学期即将过去同学们即将迎来期末考试,为督促同学们积极进行期末考试复习,解答同学们有关考试的问题,特此开展了简短有料的小班会活动。在此次活动上,荆院长做出了重要讲解,传达了学校有关考风考纪的要求,并简单介绍了考试安排与成绩评算。针对各个学科的专业核心课程,荆院长从自己熟悉的会计专业讲起,要求同学们对任课老师课上发布的例题做熟做透,对学习难点要多花时间,对学习重点要加深研究。在活动上,荆院长还,对难度较大的高等数学和经济学原理,提出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在班会最后,荆院长对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给予了同学们通过考试的信心。在此次班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与荆院长积极交流,表达自己在学习方面的困惑和解决方案。

此次班会上,整体气氛活跃,这也使得同学们对自己通过考试增加了信心,更积极地促进同学们的复习。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