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张福国书记深入19旅管1班各寝室开展下寝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7  点击:

为密切领导干部与学生的联系,着力推进我校“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常态化,全面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商学院书记张福国深入19级旅管1班各寝室开展下寝工作。

12月16日傍晚6点,商学院书记张福国抵达学生寝室13、14栋,对19级旅管1班各寝室各同学表示关怀与问候。对于书记的来临,同学们都表示十分欢迎,纷纷就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问题向书记提出疑问。书记都一一聆听并耐心详尽地解答同学们的困惑,同时以自身经历强调考试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复习,迎接期末考试。此外,书记还对每位同学的近期生活表以最关切的问候,叮嘱大家及时增加衣物预防感冒,并表示日后学习生活中有任何问题和困难都能及时与老师联系,学院将尽力为每位同学解决问题。

此次书记下寝活动,一方面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领导的关怀,表示会认真备考,在期末中取得好成绩。另一方面也拉近了领导干部与学生间的关系,有助于学校工作的改善,对于构建和谐融洽的学院关系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