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商学院组织研究生返校交流座谈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9  点击:

2019年12月6日下午,许炳娜老师在玉衡楼502室为18级会计专业学生举办了一场经验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特意邀请我院14级考取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的李羿、14级考取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的彭田甜两位学姐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经验和学业发展规划。

座谈交流会上,在校学生们纷纷就课程学习、未来规划等方面表达自己的困惑。李羿、彭田甜两位学姐认真聆听,一一答疑解惑,分享了学习经验与方法,如何破解求职难题等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李羿学姐认为做好时间规划非常重要,要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做好时间规划,参与活动的同时不能忘记学习。彭田甜学姐就考研如何准备、何时准备、注意事项等方面提指出了有关方法和建议,并激励学弟学妹们刻苦努力突破自我,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辅导员许炳娜老师对本次座谈交流会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受邀参加座谈的李羿、彭田甜两位校友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并号召同学们明确学习计划和考研方向,坚持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把基础打牢,把专业夯实,争创优异成绩,做一个无悔青春的一师人。

此次交流座谈会对同学们交流学习经验与方法,思考学业发展规划都起到了十分积极有效的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李羿、彭田甜两位学姐学习,心怀梦想、艰苦奋斗、不负韶华。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