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商学院副院长荆龙姣组织召开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9  点击:

12月6日下午4时,商学院副院长荆龙姣深入19会计1班,开展“为祖国健康奋斗50年——青年养生”主题班会。

班会上大家从养生是什么?为什么要养生?如何养生三个方面来探讨养生对于青年人的意义。会上气氛活跃,大家积极发言,发表自己的看法。在发言聆听中,逐渐加深了自己对于养生的了解。除此之外,大家还借此机会知道了许多有关养生的妙招。这对于解决当下青年人的健康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在班会的总结阶段,荆院长针对养生问题,着重从运动养生方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提出了同学们在校园生活中存在的3点问题。(1)部分同学排斥体育课与体测,想方设法请假。(2)某些疾病已经低龄化到了学生阶段。(3)同学们缺乏自控力,作息不规律,整日待在寝室。对以上3点问题,荆院长给予了我们3点建议。(1)加强体育锻炼,克服惰性,形成自律的生活学习方式。(2)放松心情,多出去走走,不要封闭自己。(3)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活动,提升自我。

经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青年养生有了清晰的认识,对以后生活作息规律有了一定规划。同时,荆院长的参会,让同学们能够近距离的与院领导沟通,大家收益良多。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