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商院女篮折桂“迎新杯”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

10月23日中午12:30,由校学生会文体部举办的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在体育馆完美收官,商学院女篮队在总决赛上以26:17胜文传院,9分优势折桂“迎新杯”。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我院女篮首先获得球权,在队友们的默契配合下,打出一波13-6取得优先。文传院抓住商院传球失误,立马投进两分,随后1罚命中咬紧比分,13-9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商院连续取分,文传院改进战略,重守强攻,抢断盖帽稳定发挥,商院长线传球,灵活应对。球场旁的观众们“商学院/文传院,防守!”的口号迭起,一浪接一浪的欢呼热潮点燃了整个体育馆的气氛。我院女篮队长刘子群状态神勇,三个两分打进,拉开比分,节末哨声响起,文传院未能扭转局势,不敌商院女篮。

商院女篮已经连续几年在“迎新杯”上勇创佳绩,而光辉夺冠的背后离不开商院全体师生的希翼鼓励与队员们日以继夜的训练,获此荣耀不负女孩们的汗水和伤痛。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