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在 “2018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中喜获“最佳实践团队”奖项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2-19  点击:

由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全国数百所高校开展的“2017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经过高校推荐、团队自荐、实践展示、网络投票、技术筛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后,10所最佳实践大学、10支全国最佳实践团队、30支优秀实践团队、60支百强奖实践团队结果出炉。我院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在此次活动中喜获“最佳实践团队”奖项(全国10支)。

2018年7月16日至7月29日,我院赴益阳安化小淹镇开展了以“培养创新意识,培育创业思维,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实践团队事迹被中国青年网、中国网、红网、等官方主流媒体多次报道,共计新闻稿发表国家级15篇、省级17篇、市级2篇、县级1篇,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2018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有300余名高校、1000余支队伍参加,此次最佳实践团队的成功入选对我院首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外,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在2018年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镜头中的三下乡”成果遴选活动、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活动中均有奖项斩获。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