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在2018年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镜头中的三下乡”成果遴选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1-20  点击:

为汇集、传播和展现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同举办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成果遴选活动。11月19日,经过团队报备审核、质量筛选发布、网络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200个优秀报道奖名单、200个优秀摄影奖名单、200个优秀视频奖名单、200名优秀指导教师名单、200名优秀通讯员名单纷纷出炉,我院在此次遴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我院2018暑期三下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赴益阳安化小淹镇教育关爱服务团”荣获“优秀报道奖”、“两寻一传”调研视频《行走的力量》荣获“优秀视频奖”、我院学工办主任禹晗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院陈蓥同学荣获“优秀通讯员”称号。此次遴选活动结果是对我院第一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的肯定。

我院于2018年7月16日至7月29日赴益阳安化小淹镇开展了以“培养创新意识,培育创业思维,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实践团队事迹被中国青年网、中国网、红网、等官方主流媒体多次报道,共计新闻稿发表国家级15篇、省级17篇、市级2篇、县级1篇,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我院2018暑期三下乡拍摄视频《行走的力量》荣获“优秀视频奖”


我院2018暑期三下乡团队荣获“优秀报道奖”


我院陈蓥同学荣获“优秀通讯员”称号

我院禹晗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