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李朵同学荣获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强国一代新青年”荣誉称号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1-20  点击:

由团中央学校部、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主办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结果公示于2018年11月16日公示。我院16旅游管理1班李朵同学荣获“强国一代新青年”称号,成为本次遴选活动300名“强国一代新青年”之一。

2018年7月16日至7月29日,湖南第一师范商学院益阳安化小淹镇教育关爱服务团在李朵同学的领头下奔赴益阳安化小淹镇开展了为期15天的暑期三下乡活动。实践团队结合专业特点与当地特色开展了“创新教育课程教学”和“乡村创客训练营”为主题教育活动以及以“两寻一传”及“寻访黑茶文化,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调研活动。实践过程中,李朵同学带领队员们深入基层,打造青年扶贫新力量,唱响青春扶贫主旋律。

“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旨在发挥“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典型的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李朵同学入选“强国新一代青年”代表着对我院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肯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与青年精神面貌。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