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培松组织开展主题班委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6  点击:

班委会是大学班级的领导核心和支柱,为促进班级工作顺利开展,凝聚班级建设的中坚力量,2018年11月14日上午9点,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谢培松在玉衡南401教室,组织开展2018级营销一班主题班委会,班委会主题为“班委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和服务同学”。

首先,班委们进行了生动活泼的自我介绍,谢培松书记对班委进行了深入的了解。随后,谢书记对一师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地阐述、着重强调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旨在增强班委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紧接着谢书记又提出“打铁还需自身硬”,班委应该时刻不忘努力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自己的生涯规划,积极锻炼自身能力。谢书记详细介绍了优秀毕业生的典型案例,鼓舞班委向优秀毕业生看齐,为班委们发展自身指明方向。最后,谢书记强调班委可以多利用专业技能开展各项专业活动,搞好班级团建,增强班级凝聚力;班委要明确引领班级进步的责任、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潜移默化地带动班里每个同学不断进步,促进优良学风、班风的形成。

本次的主题班委会使班委们进一步明确了班委的工作宗旨,端正了工作态度,为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