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阳范剑组织开展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5  点击:

为增强班级凝集力,提升大学生的集体意识与集体荣誉感,2018年11月12日下午4时,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阳范剑在玉衡南401教室,组织开展18级会计2班主题班会,班会主题为“如何搞好班级建设”,主要涉及“当代大学生应该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班级如何建设?”两大内容。

首先,欧阳书记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做有理想的大学生,要认真做好大学四年学业规划;班委们要积极主动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搞好班级团建,高标准完成任务,并在工作中提高自己的能力,为同学们树立好榜样,为学院及班级争光。班会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发问,其中唐荣聪同学提出问题: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怎样融入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呢?针对此问题,欧阳书记充分肯定了唐同学的发言极具代表性,紧贴时事、思考深入,并结合大学生学习与生活,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希望同学们明确自身目标,努力学好知识与本领,积极参与大学活动和社会实践,从小事做起,从有益于民族复兴的事情做起,争做时代的弄潮儿。

据悉,此次班会组织非常成功,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使同学们积极融入到班级建设中,为班级和学院尽力所能及之事。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