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学生李朵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9  点击: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2017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获奖结果揭晓,我院16级旅游管理1班学生李朵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并获得“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2017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以“青春自强·励志华章——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旨在通过这一活动,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该活动通过青云网、新浪微博进行网络实名认证及推荐,在为期3个月的报名结束后,通过校级、省级团委的推荐,经专家委员会审定,最终产生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97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1462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李朵同学荣获了“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据了解,李朵同学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志成为一名“四有”大学生。李朵在获取优异的学习成绩同时,还担任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一职,带领团队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组织了“趣跑十九大”、“法制竞赛”等校园特色活动,在各级各类比赛、创业大赛中斩获各种奖项。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