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2  点击:

又是一年充满了不舍的毕业季,在毕业生离校之际,我院优秀毕业生交流会于6月12日晚七点在实验楼604召开。本次交流会有幸邀请到往届的优秀毕业生陈鸿宇、何鑫、全珊、李沙、龚潇潇为大家分享交流各自的求职经历。

“你必须非常努力,看起来才能毫不费力”在当今社会,大学生数量急剧增多,因此,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同时这也是一个可以大展身手的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希望我们在日后的生活中,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打造属于自己的天地。学长学姐为同学们讲述他们曾找工作时不顺利的情景在网上投简历的经历,这种经历很残酷,但也很现实,他们觉得所有未来求职的同学们都应该做好心理准备。而对于师弟师妹们提出的各种关于“求职”的问题,优秀毕业生们则积极解答。“不要盲目跟随潮流、时代变得很快、更应该有自己的想法”,“比起结果、过程更应看重”,“求职要先确定自己向往什么样的生活,喜欢什么样的工作”字字句句,都是优秀毕业生们最深切的感想与最真诚的建议。未来的就业不会一帆风顺,同学们应该在学校内便做好准备,而不管未来如何,在以后的人生路上会遇到什么,都不要放弃,阳光总在风雨后。
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分离不代表再也不会相聚,这个毕业季,一师商学院这个家,依然和所有人在一起。祝所有师兄师姐,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