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五四评优暨学生干部改选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2  点击:

6月8日中午商学院召开了一场五四评优暨学生干部改选大会。到场嘉宾有党支部谢培松书记,欧阳书记,团总支刘邵岚主任,学工办禹晗主任以及学工办刘志芳,胡颖,许斌娜老师。新老学生干部,各个班级的班长团支书都参与了本次大会。

上一届办公室副主任向威,对过去的一年商学院达成的成就做了一个总结。学生干部并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我们需要用饱满的热情去对待,严谨的态度去执行。学姐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学生干部的课余生活可能没有那么的丰富多彩,似乎有数不尽的工作等待着去解决,但这都是一种历练,是为了以后更好地去体验、去感悟、去生活。这个世界上,总是需要一些人付出更多的,哪怕别人并不理解这种付出,但他们依旧是值得称赞的。学生干部们服务于大学生群体,疲惫、抱怨的背后是他们的无私奉献,正是学生干部们的兢兢业业,甘于奉献才造就了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同时,大会期间,嘉宾领导为数十名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奖章证书,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做出了肯定。最后欧阳书记发表讲话,激励大家做好学生干部,为商学院的明天共同努力。

学生干部不同于老师,它更多倾向于自发性,是大学生活丰富多彩的保障和基石。做好学生干部,为商院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