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商学院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4  点击:

经学校安排和院部组织,我院17、18级全体同学分别于2018年12月12日和2018年12月13日成功举办了网络安全主题班会,班会内容围绕“网络安全”主题展开,并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

网络是把双刃剑,班会期间治保主要讲述了当前网络技术的发展对当代青年发展的威胁,强调了同学们如果沉迷于网络世界的危害和如何预防网络陷阱、网络犯罪。增强了同学们对网络利弊的分辨能力,加强了同学们对网络陷阱的警惕性和自我防范意识以及对网络犯罪的认识。并通过PPT和视频等的方式让同学们对于网络有了更深一步和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同学们同时也在专注认真的听讲和思考,对于网络也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