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商学院开展“公众应急知识”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8  点击:

经学校安排,我院16、17级全体同学于2018年5月17日成功举办了安全主题班会,班会围绕“公众应急知识”展开,并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

班会期间治保主要讲述了公共卫生安全和自然灾害、意外伤害等的预防及自救知识。加大对公共安全知识的普及力度,是为了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因自然灾害、事故灾难等突发公共事件造成的危害,提高大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应急逃生能力。同学们听的十分投入和认真,认识到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的重要性。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