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2018年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0  点击:

5月9日晚,由我院青志协主办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在玉衡楼南栋604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我院副书记欧阳范剑书记、学工办禹晗、胡颖、许炳娜老师作为嘉宾,以及今年考研成功的李羿、柳絮颖、陈燕君、刘佳雯和顺利考取公务员的甘丽晨到场讲述考研经历,传授学习经验。

在交流会上,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几位同学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结合近年来的考研趋势,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强调了独立思考的重要性,选取专业和院校时不能盲从,并建议同学们不要只局限于与考研专业相关的书籍,应多读不同类型的书,拓宽视野。

我院副书记欧阳范剑在讲话中强调“成功属于有准备的人”,考研必须要静的下心努力准备。学工办老师们也都上台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给出了中肯、高效的考研和学习建议。甘丽晨就公务员的工资水准、工作内容、发展前景、职业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成为公务员后的状况,使同学们对公务员有了更好的了解。并且针对公务员的备考作了时间规划的建议、学习app的推荐。最后,所有嘉宾对到会的同学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此次交流会对同学们如何去明确自己的目标,抓住考试重点,合理安排时间,制定详细的复习规划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愿各位有志向考研深造的同学们能够再接下来的复习准备中不断巩固自身,实现梦想。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