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节目喜获校语言风采大赛一、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0  点击:

5月8日晚,我校第三届语言风采大赛决赛在特立楼实验剧场举行。教务处曹旻、外国语学院曾昭艳、刘畅立3位老师担任大赛评委,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共400余人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有7组选手晋级当晚的决赛。决赛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有配音秀、小品、相声、情景剧、音乐剧等,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送的节目《我的疯娘》赢得了本届语言风采大赛一等奖;《秦良玉》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历时两个月,旨在提高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与艺术修养,发掘语言艺术人才,丰富广大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我院选手们在总决赛舞台上充分的展现出了语言的魅力,展示出我院学生对于语言运用的超高水准。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