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证书授予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22  点击:

2017年6月19日上午8点,我院毕业生于大剧院参加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证书授予仪式,校长童小娇、副校长刘宇、党委书记彭小奇还有各学院院长教授等共17人均莅临现场。

学位授予仪式由副校长刘宇的主持,毕业生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党委书记彭小齐致毕业贺词,恭祝所有2013届学生顺利毕业的同时,提出了几点人生建议:一是忠于信仰,执着真理;二是勇于创新,追求卓越;三是敢于担当,敬畏责任,并殷切希望毕业生们能保持着一师人的精神,在社会上事业有成。2013届毕业生分别上台从童小娇校长手中接过学位证书,完成了学位授予仪式。下午3时,毕业生按班级依次进行毕业照的拍摄。拍摄结束后,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2017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衷心祝愿全体学生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证书授予仪式

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证书授予仪式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