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商学院201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22  点击:

2017年6月8日中午12点,商学院2017年五四表彰暨学生干部任免大会在我校实C101正式召开。我院书记欧阳范剑,学工办主任禹晗,团总支书记刘邵岚以及院三大部门全体新老学生干部到会参加。

本次会议由我院团总支主办,参加人员院有荣获团内“五四评优”的先进团组织代表和优秀个人,院16届班助以及14-16级班长团支书。会议主要表彰了在校、院部五四评优中获得优秀的团支部及个人。大会上15会计3班获得校五四评优称号,15国贸1班、16旅管1班、16会计3班、14营销1班获得先进团支部称号。
学生干部任免大会上学工办主任禹晗老师宣读2017-2018年度学生干部任命决定并发言,禹晗老师在发言中重点强调了学生干部应该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一定做到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在颁奖颁证仪式上,我院欧阳书记、禹晗老师、刘邵岚老师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并颁发了我院三大部门干部聘书、学生党支部干部聘书及16级班级辅导员助理聘书;学生干部代表陈宇琴同学作了2016-2017学年团总支工作报告,报告中陈宇琴同学讲述了一年来我院举办的各项活动事件及在部门任职一年中的收获与感悟;原学生会主席邓徐宇对下一届学生干部工作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团总支副书记向威对新的一届学生干部工作做出了展望。流程第八项为2017-2018年度学生干部宣誓,由青志协主席张嘉怡领誓,新一届学生干部们用充满激情的誓言,表明了自己做好学生干部的决心;会议最后欧阳书记作指示,书记殷切希望我们商学院能够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对学院辅导员老师做出了高度评价。
通过本次大会,我们商学院的三大部门又迎来了一次新的挑战,使学生干部的责任更加明确。在新的一学年,我相信商学院将会以崭新的面貌在校部取得各项优异成绩,在下一学年的五四评优活动中,商学院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商学院201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商学院201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