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喜迎我校旅游系07届毕业生十周年返校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22  点击:


2017年4月22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07届经管系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顺利开展。活动由我院学工办主办,近60名校友重返母校,赴一场久违的约会。商学院院长佘国强、纪念馆馆长艾建玲、学工办主任禹晗及李玲、邓文娟、王艳、王晶圆等老师出席活动。
上午,返校校友前往城南校区,与曾任教过的老师一起重游老校区,大家重聚在一师东方红校区实C605,欢聚一堂,共叙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活动伊始,佘国强院长对毕业十周年返校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同学们合唱《栀子花开》这首对他们有着深刻意义的歌曲。歌声淡去,几位校友代表上台讲述了自己毕业后十年的磨砺和艰难,同时也将自己重回母校的感触娓娓道来。07届校友大多从事导游或相关职业,并做出了一番成就。带着重返母校的喜悦,他们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并对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
会后,每个返校校友换上了学士服,与院长合影留念。活动的最后六十多名校友在校门口和图书馆等场所驻足留影,共同回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

喜迎我校旅游系07届毕业生十周年返校[

喜迎我校旅游系07届毕业生十周年返校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