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商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22  点击:


9月11日12点30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大剧院隆重举行。院长佘国强,党总支书记谢培松、欧阳范剑,团总支邓玉琴等出席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欧阳书记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佘国强院长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等学院情况。接着,我院教师代表邓剑博士,老生代表邓徐宇,新生代表殷博文先后发言。最后,欧阳书记愿全体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肩负起国家赋予同学的使命与责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商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商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