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22  点击:


2015年6月8日,我院在实C401举行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佘国强、党总支书记谢培松,辅导员欧阳斐、禹晗,以及2015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佘国强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融洽,与会师生交谈甚欢。毕业生结合自己的情况,分别谈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和工作中的感受,话语中有对学校办学的良好建议,也有对母校发展的美好祝愿。不管是建议还是祝愿,无不表达着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深切感激和对师生情谊的无比留恋。

我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

 

我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