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经管系成功举办“与研究生对话”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22  点击:


2014年5月26日,我系在科技楼视频会议室举办了“与研究生对话”考研经验交流会。2014年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李沛、李红菱、钟楠等9名同学作为嘉宾应邀出席,非毕业班学生近200人和学工办辅导员邓玉琴、禹晗、刘邵岚参与交流会。辅导员欧阳斐担任主持。

交流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考研心路,由嘉宾介绍自己在考研过程中感受与体验;第二个环节为问答对话,由主持人针对考研过程中诸如学校和专业的选取、学术型和专业型的考量、内地大学与国外高校的区别、如何调剂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向嘉宾提问;第三个环节为现场互动,现场观众向嘉宾提问,咨询一些具体问题。交流会气氛热烈,嘉宾结合自身情况,从不同的角度为非毕业班学生提供了许多具体的学习建议和考研指导,为推动我系学风建设起到一定促进作用。(通讯员:赵倩)

经管系成功举办“与研究生对话”考研经验交流会



经管系成功举办“与研究生对话”考研经验交流会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