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学校学生成长辅导室授牌仪式在我系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22  点击:


2014年3月14日,我校教科系城南校区学生成长辅导室和经管系特色成长辅导室授牌仪式在实验楼C栋401隆重举行。副校长杨兰英、学工处处长何文、副处长丁立平、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有关人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干以及班级心育委员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由学工处处长何文主持。首先,学工处副处长丁立平就两个学生成长辅导室的建设背景、意义等相关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教科系党总支副书记蔡海军和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欧阳范剑分别就各自系部的学生成长辅导室的建设过程以及工作设想做了推介发言。经管系2012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1班叶玲作为朋辈辅导员代表就班级学生成长辅导工作的开展做了汇报。在授牌之前,副校长杨兰英为授牌仪式致辞。她对成长辅导室的建成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且就学生成长辅导室的工作开展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希望成长辅导室为学生的成长撑起一片蓝天,从学生的学习、生活等各个角度入手,发现问题、发现需求,采取各种措施帮助学生成长;第二,要将成长辅导室构建成一个拓展学生工作内涵的平台;第三,要将成长辅导室打造成一座教师与学生心灵沟通的桥梁,建成一条教师与学生感情交流的纽带。紧接着,杨兰英副校长为城南校区学生成长辅导室和经管系特色成长辅导室进行了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观摩了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肖啸老师组织的以励志为主题的团体辅导。(刘邵岚)


学校学生成长辅导室授牌仪式在我系成功举办


学校学生成长辅导室授牌仪式在我系成功举办


学校学生成长辅导室授牌仪式在我系成功举办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