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中我校商学院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1  点击:

作者:鲁萍 吴楚旭

2020年11月23日,在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活动中,我校商学院再创佳绩。其中: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云援疆,志智扶”教育关爱服务团荣获优秀报道团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龚曦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2018级学生杨益荣获优秀通讯员称号。

由共青团中央发起的“镜头中的三下乡”社会实践评选活动是每年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评比表彰活动,旨在推动社会实践活动扩大影响、深入推进,近年来受到全国越来越多的高校重视。今年共有来自全国多所高校团队的近万件作品参与了评选,百万人参与了网络投票。经网络投票、作品审定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优秀报道奖、优秀摄影奖、优秀视频奖等奖项。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得到了中国青年报、红网、青年湖南等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三下乡”活动不仅充分发挥我校特色,引导一师学子助力基础教育,同时也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了大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服务社会的意识。我校商学院继续为偏远贫困地区孩子提供爱心教学,助力贫困地区基础教育文化发展,不断鼓励、引导一师学子参与社会实践,加强当代大学生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