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强身健体,师生同乐”篮球主题党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1  点击:

作者:杨博媛 鲁萍

为庆贺学生女子篮球队获全校冠军、男子篮球队获全校亚军,深化师生情谊,进一步推进校园体育运动。我院于2020年11月24日下午举行了“强身健体、师生同乐”篮球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三点半,参赛的师生们早早地来到篮球场进行热身准备。师生们各个摩拳擦掌,低温也冻不住师生们的热情。上半场是教师队与学生女子冠军队的对决,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赛场上,老师与学生们都充分展现了拼搏的体育精神,双方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打得十分投入,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教师队漂亮的长传和一次次的精准投篮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双方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场面激烈,观战的教师、学生更是一个劲儿地为他们加油助威。比赛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最终在全场呐喊助威声中,教师队与学生女子篮球队的比赛以38:38平局结束。

下半场,教师队与学生男子篮球队过招。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比赛的激情,尽管教师队刚刚已经打过了一场比赛,但是他们仍然精神抖擞。场上的球员们争分夺秒,得分不断,场下的观众热情鼓掌,欢呼雀跃。老师们灵活、干练的身手,再现了青春风采。学生们活力四射,移动迅速,配合得相当默契。整场比赛高潮不断,最终教师队与学生男子篮球队以48:52的比分结束比赛。下场后,所有参赛的师生互相握手致意。

此次师生篮球赛的开展,全体参赛队员本着“师生情谊第一,比赛输赢第二”的原则,既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又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我们相信商学院的师生们会将球场上的拼搏精神、合作精神融入到党建教学科研学习中去,在各项学习工作中获得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