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杨媛媛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0  点击:

我校商学院17级营销2班杨媛媛同学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定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活动以“青春自强,刚健勇毅”为主题,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高校师生的密切关注,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掀起了“校校皆有、人人可为自强之星”的热潮。经基层推荐、组织评定等环节,确定“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获得者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2190名。

杨媛媛同学不仅积极担任学生干事,也积极担任班级干部,参与并组织班级活动。在每一项活动中尽职尽责,兢兢业业,为学校为院部为班级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都是有回报的,她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青马工程优秀学员、优秀团干部等多项荣誉。与此同时,她在学习上也毫不松懈,成绩名列前茅,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等。

杨媛媛同学表示很感谢学院为她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也很感谢鼓励支持自己的老师和同学们。杨媛媛同学说:“我最大的感受是自己还有很大的空间去进步与成长,奖项并不是终极目标,而是前进路程中的动力,看到以往那些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他们都非常优秀,我也很敬佩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我也会一直以他们为榜样,让自己更加符合自强之星的标准。”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