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学生见习工作领导小组赴安化县有关单位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6  点击:

2021年4月9日,我院学生见习工作领导小组张福国、文连阳、易磊、冯择佳四位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姜洪涛、席辉到安化县有关单位考察交流。师生一行参观考察了安化县茶花海、中茶安化第一茶厂、黄石村和安化县职业中专学校(安化黑茶学校),并与安化县有关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安化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英,安化县茶旅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康胜良等参加。

会上,安化县县委常委、安化县宣传部长林英首先对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一师范和安化县渊源颇深,欢迎师生代表到来。安化县的自然风景,风土人情,产业发展以及教育文化都有特色,同学们在这里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同时,她对我院学生到安化见习从食宿、安全等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张福国对安化茶旅中心及相关单位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见习活动是学生从课堂走到课外,学生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农村产业、乡村振兴和就业创业等相关事项,一师商学院以后将和安化县长期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推进合作长期化、长效化、常态化。双方对我院2018、2019级学生专业见习、“三下乡”等团学活动达成了共识。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