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开展“红心向党,感恩资助”主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3  点击:

    为全院学生的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帮助学生树立起自立自强、努力上进的观念。2020512中午商学院在玉衡南101教室举行了“红心向党·感恩资助”主题宣讲报告会。商学院辉华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首先,李书记上台致辞。李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点是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保持感恩之心;第二点是在感恩之心的基础上要有感恩的行动,体现在“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第三点是要有一个回报社会,关爱他人的态度和行为。

随后,主持人简单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以及我院资助成效。

接着,学院的三位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宣讲报告,分别从读书学习、社会实践和时间管理等方面介绍自己的经验17营销2班的肖云鹏提出的“多听多看多思考”,18旅管3班的孙丽娟提出的“四有青年”,以及17营销2班的陈萍的“在因上努力,在果上随缘”让同学们收获良多。

最后,同学们向三位奖学金获得者提问,展开了积极的交流与互动。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