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1届“少年拾光,一七同行”毕业晚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2  点击:

5月27日晚上七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2021“少年拾光,一七同行”毕业晚会在田汉剧场拉开帷幕财务处邵纯处长聂玉翠副处长商学院黄小喜院长、张福国书记、荆龙姣副院长,李辉华副书记商学院党政办、教科办、学工办的各位老师各位任课老师17级毕业生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晚会次晚会由王亚楠、舒鑫淼、杨雯涵、唐政、王辰滨、王思淼主持。

晚会之前,黄小喜院长上台致辞,代表学院表达对毕业生们的祝愿。接着,由商学院舞蹈队表演的开场热舞《The First Dance》点燃观众们的热情,晚会气氛火热。主持人简单开场白后,宣布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2021“少年拾光,一七同行”毕业生晚会正式开始。

歌曲《记得》小品《男生宿舍15栋》引得剧场掌声连连《醉华裳》《一师新闻》《重返十七岁》韩舞《yes or yes不断渲染剧场火热的气氛。《上学那些事儿》T台秀NEBULA星云》将晚会气氛带入高潮,配音秀《青春回忆录》为观众们带来听觉盛宴。最后毕业生代表们带来歌曲串烧《拾光》,滚动的屏幕展现青葱岁月,毕业生们深情地倾诉对母校和学院的不舍之情。

在剧场外给每个毕业生备了小蛋糕作为惊喜。本次晚会寄托着商学院对毕业学子美好的祝福。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祝愿我院17级毕业生在社会中创造出自己的天地。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