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养工程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6  点击:

2021年11月6日,商学院第十一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养工程结业仪式于润寰南101顺利举行。仪式由团总支刘浩哲、刘佳佳主持。学生会申奥、马诗豪、团总支鲍珂、席辉、刘嘉宁、谭艺、青志协杨嘉艺、刘勇、网媒曾可欣、杨芳等评委,以及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伊始,由青志协副主席刘勇发言致辞,肯定青马骨干们的努力,并祝贺此次青年马克思者骨干培养工程圆满结束。

致辞结束之后进行的是青马班全体学员的成果展示会。本次青马班一共分为十二个小组,各组经抽签排序后进行PPT展示和成果汇报。十二个小组针对不同的社会现状,观点鲜明地展示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台下的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吸收借鉴其他小组的长处,评委们进行分析比较,为各组一一打分。

在十二个小组展示完毕后,来到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主持人宣布结果,评委为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优秀学员奖状以及本次实践成果展示的前三等奖。

颁奖环节结束后,团总支鲍珂进行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参加此次青马工程学员们所做出的努力,也指出了在培训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要求,同时表达了对青马学员们的殷切期望。至此,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圆满落下帷幕,但这绝不意味着结束,它更是一次新征程的开端,意味着我院源源不断地培养一批批理想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道路的不断拓宽。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