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商院男足比赛获得全校季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5  点击:

经过多次小组比赛的晋级,12月6日中午12点20分,商院男足迎来了最后一战——季军争夺之战。我院男足队将与教科院的男足队进行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双方队员热情高涨,蓄势待发,他们正以最饱满的精气神等待比赛正式开始。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他们完美配合,展示了精湛的脚法、犀利的射门。与此同时,对方队员们也迅速展开攻势。双方你追我赶,势头相当。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感染了场下的观众,啦啦队员们高呼“商学院加油!”,为我们的球员加油打气。场上时时点起高潮,观众连连欢呼叫好。最后在双方的猛烈进攻和防守下形成了1:1的比分。为了决出最后的胜负裁判宣布将进行点球,与前面的比赛相比,这一轮的点球也更为扣人心弦。最终我院以点球比分3:1赢得了此次比赛,获得了季军。

绿茵承汗水,拼搏筑青春。在本次足球赛中,我院球员以高昂的斗志完美演绎了足球的魅力和无边的激情。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足球运动的关注与参与度,更是使同学们在比赛中增加了认同感和凝聚力,学习坚持不懈、奋勇向前的运动精神。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