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商学院举办“一捌相遇,信笺之约”毕业晚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5  点击:

情燃薪火,梦起韶华。2022年5月26日晚七点,商学院“壹捌相遇,信笺之约”2018级毕业生晚会在田汉剧场拉开序幕。

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副校长曹兴教授,副校长蒋蓉教授,审计处邵纯处长,科研处黄小喜处长,学生工作处成夏炎副处长、许炳娜老师、旷怡老师,学科处殷章馨副处长,外国语学院副书记禹晗老师,校团委华娟老师,商学院党委书记邓剑老师、院长肖攀老师、陈敬德处长、蔡冬明处长、副院长荆龙姣老师、副书记李辉华老师、副院长汤礼莎老师,商学院党政办、教科办、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部分任课老师。

晚会之前,肖攀院长上台致辞,代表学院表达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

接着由舞蹈《Flame》开幕,点燃全场气氛。歌曲《如果说》余音缭绕;小品《南柯一梦》鼓舞我们勇敢前行;《风华鉴》让我们梦回千年身临当年境,展现中华文化之美。乐队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展现盛夏的热情;小品《那些年》体会校园里甜甜的爱恋;舞蹈《Dreams come ture》燃炸全场;歌曲《嘿,今后的日子也要加油啊》让我们相信道阻且长,未来可期;《San mo》的模特秀星光闪烁,气场全开;小品《一师新闻》描绘了校园里无数美好的瞬间。最后,晚会以2018级毕业生代表《赴约》收尾,毕业学子不舍离别,他们怀揣鲜花,回忆着在一师的青葱岁月。

两个小时的相伴实在短暂,晚会的钟声在笑语与泪水中敲响。毕业生与老师们相拥,与同学们惜别,他们在初秋遇见,在盛夏离别,但前路浩浩荡荡,万事尽可期待。

DSC_8817

DSC_8886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