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商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3  点击:

9月3日,秋高气爽,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323名新生从五湖四海奔赴而来,为校园注入新鲜活力。

商学院的迎新工作井然有序。从校园门口至国基广场,学生志愿者们一路相迎,帮助搬送行李,为新同学们引路前行。在老师和学生干部的指引下,新生们顺利完成了入学手续的办理。商学院还为新同学们准备了小礼物以及全员参与的抽奖活动,给每一位新生带来多一份的好运,多一份的快乐。

迎新活动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学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校长童小娇带领党政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检查指导学校迎新工作,对各项开学报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商学院邓剑书记、肖攀院长、李辉华副书记、荆龙姣副院长、汤礼莎副院长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都到场迎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介绍校园生活,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与期待。

我们得知今天恰好是三位新同学的生日,学院专程准备一个小惊喜,送上了礼物和暖心的祝福,还为寿星们齐唱生日歌。学院领导还与新生们进行了深入交谈,送上殷切的期望,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商院的暖心与温情。

金秋九月,商学院扬帆起航书写新的篇章,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报到工作顺利展开,商院已做好学习安排,帮助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希望2022级新生努力学习,绽放青春,共创商院美好未来!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